close

店名:韃靼牛排


地址:羅東鎮林森路78號      電話:03-954-5446


首先必須事先警告大家,嚇死人的地方共二點


第一 嚇死人的裝潢


   裝潢控的先生小姐們,這裡肯定不太理想


   超級容易忽略的門面,看似30年沒換洗過的窗簾,


   地板似乎還留著鐵板牛排跳躍出的油脂....


第二 嚇死人的好吃


   尤其在上述用餐環境下,居然有著如此的美味...


   讓我害怕找不到同價位更好吃的牛排(嚇人)   




室內拍攝的大門,說實話,我家牛排都比它漂亮



嗯...餐桌



吧台




這就是菜單,老闆調整過價格,仍豪爽地直接貼上


就點主菜即可,其他的就交給老闆了


註:上述菜單第二項的牛排份量,為第一項的雙倍,其餘皆相同


  (除非你真是個大...大胃王,否則第一項即可)



這裡可沒有漂亮高級進口的餐具,但卻裝著滿滿的美味


這是濃郁的南瓜湯



麵包


令人驚豔的水果沙拉~好吃


應該有十種新鮮水果吧~沙拉醬也不是隨便騙騙你的



這是美國和牛沙朗雙人餐中的一人份



美國特級肋眼沙朗牛排雙人餐的一人份(拍的不好,在此道歉,但真的好吃呀~)


配菜有 蘆筍,青花椰菜,煎切片杏鮑茹,大黃瓜,紅蘿蔔,細麵


牛排下方墊著洋蔥絲


也不用特別指明要幾份熟,老闆會把牛排煎的表面焦香,但切開後的粉紅色卻軟嫰


老闆會另外附上黑胡椒(不吃辣的請特別指明蘑茹醬)但我個人建議吃原味



裝在再一般不過的咖啡杯的咖啡,卻很好喝呢~


不加奶精請事先告知老闆



芋頭冰淇淋一樣的好吃


真心推薦這間好吃的牛排,人並不多(其實怕人太少,老闆退休)


走5號高速公路,雪隧  下交流道只要約五分鐘=台北市信義區到牛排店 僅僅不到一個鐘頭


基本上牛排是老闆的強項(雖然其他我沒吃過),老闆也堅持只賣美國牛


特好的肉質,搭配老闆相得益彰的廚藝


二個人建議 美國頂級肋眼沙朗牛排雙人餐


好一點的日子再去吃和牛餐吧~~~


說著說著,唾液不自覺的分泌,我要找車去羅東了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朵上的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