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港式甜品的確是做口碑的,搭配的多樣性,新鮮水果/西米露/冰淇淋/豆花/仙草等


跟台灣比較,通常是水份偏少的那類,但內容物多,易飽足感


昂坪纜車山上市集內


滿記甜點-楊枝甘露+枺茶冰淇淋,好吃,給一個讚!唯獨服務差了那麼一點點


昂坪纜車山上終點遠眺的大佛,時間不足加上懶(自首),僅遠觀耳


山上是個懷著濃濃中國風的小市集


坐上地板全透明的水晶纜車,價格較貴,但卻值得!(大推)


腳底下是行人步道


去回程人潮眾多,因購買水晶車廂的人仍是偏少數,故可省去很多排隊等侯的時間



坐在透明地板上,仍有點心驚,就是硬要坐著(其實也沒那麼可怕)


纜車上有冷氣出風口,一點也不悶熱,通風佳



一台車廂滿座為八人,通常不會滿座才出發


翠華餐廳是港式連鎖,街頭能見度高,卻也是我的愛店


海鮮咖哩,咖哩辣的夠味,口味較偏印度風,就是馬鈴薯切的嚇死人的大塊


翠華餐廳的炒飯,也有一定水準,配色也好看


翠華餐廳,一罐的凍奶茶,應該是港幣23元一罐,但比單杯(約港幣13元)的更濃醇好喝


雖然不利於身材,但仍強力推薦到港朋友,奶茶或鴛鴦,畢竟這是香港國飲勒


中環懷舊風星巴克內的食物,蘑菇雞批~



中環懷舊風星巴克,咖啡菠羅油,大推!熱呼呼的更讓人愛不釋口



銅鑼灣鵝頸橋底的打小人


當天橋下共有三位婆婆,就...任意選了一位看似比較厲害的角色


後來才知道台灣許多電視節目也訪問過她


分別供奉著 觀音菩薩,黃大仙及齊天大聖


打小人前先寫下自己的姓名,1個人為時約15分鐘


每位港幣50元


中環旁,山下排隊等著太平山的山頂纜車,等了很久 冏


通常的天氣愈好,隊伍愈長!我想我得了纜車強迫症,訪港數次仍忍不住一坐再坐


維多利亞港,天氣晴朗時,就是如此般的霚茫茫


我愛天星小輪


黃大仙廟,很喜氣的Fu


黃大仙廟與與後高樓的對比


尖沙咀有名的珍妮曲奇餅,有著可愛的熊熊鐵盒


饒富港味的大家樂連鎖餐廳,早餐簡單卻豐富,我還挺愛櫃台小姐的明亮的黃色制服


義順燉奶-推薦熱的原味燉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朵上的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